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Simpleeeeee ^^v


單身2個月快樂 

忍不住想問你最近是否還好?(╯﹏╰)
嗯對 、 是我!是我!放不下 . . . . . .
是我在對每一個人撒謊 




特別是他這個代替品 ,抱歉 。
我愛他  真的好愛
就像你愛她一樣 :')
  

我很佩服自己的  演習技術  \(^o^)/
真的太棒 :)



Bloglink 要換什麽?
不要整個博客都是你的東西

眼睛痛 o(︶︿︶)o



對讀書越來越有興趣 ?
還是3分鐘熱度 ?

o.O ????



看到別人的 SPM   RESULT  都是 A+ / A
心癢癢要拿這樣的成績  ↖(^ω^)↗






1年后  ..........
你等我 ;]



媽媽允許我減肥 、 OH YEAH !!! 
極度 的 開心 ;DD




ON CALL 36 個小時  ♥

最後的2集,哭了又哭啊 ><"""""



愛一個人 不會因為他/她有病而離開
就算剩下的時間不長
但還是希望  最後一刻   能與心愛的人走完 






緣分讓我們遇見,為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