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這一切,只留給會珍惜的人

媽媽他好棒  o(≧v≦)o~~
她說她很多天不需要靠 生活 ♥

GREAT ! NICE ! SO HAPPY right now ^^v


或許他不知道我很開心,好想緊緊的HUG著她 。

機會只留給會珍惜的人,因為媽媽很珍惜他還在的每一天,
所以上帝給她復原的機會。




我們的家庭是有些許的不完整,因為少了離我們而去將近2年多的一家之主 :')




我們沒有放棄,而是努力去習慣沒有爸爸的日子。
如今,謝謝爸爸在天上保佑我們平安的過著每一天 






不要說我不會珍惜,
我不珍惜你是因為我真的不需要你,
就這麼簡單 ,明白? 
好想粗魯的罵你一句NOOB !
不是癡情就能得到我的“真心對待”  ...


NOOB  NOOB  NOOB  !





明天就是死期,希望我不要出糗 o(╯□╰)o
老師,你最好對我好一點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