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Best Ending For U n Me .


不知不覺單身要一個月了 -.-
其實我蠻喜歡單身的說 ;D



至少我可以搞很多 “ 婚外情 ” 

沒有別人管我 理我

大愛這個 feel  .









要跟我分手就不要找回我
否則你會給我弄到很慘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   發洩  發洩  發洩  !!











破壞?要你有本事 lo 

沒有的話就閉上你的鳥嘴巴

我 呸 你 ! ;D

打我啦 板 @@











Aiyo , 生日要到了
誰要陪我過?
超懷念中二那年的生日

雖然還是上課天,但是蒙著眼睛走到班上

看到的是2個百多塊的大大 Bear Bear  ♥

雖然不是很喜歡 , 但是謝謝她們  (=












轉眼就中4了 @@
討厭那些老師   討厭那些厚厚的課本  討厭那些一面面的作業簿
2年啊    怎麼過 ?


在班上做傻子 , 一個字 ——  悶









有機會 ,還要你下來陪我玩 陪我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