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節 XD

情人節我在興奮什麽 -,=

幹我屁事heh ??






情人節沒有什麽特別,除了FB祝福語寫到亂
我的生活沒有很特別嚕  今天 !!




還是一樣 2:40 p.m  放學  ,
媽咪載我回家  ^^v
然後看爸爸 


我爸爸粉紅玫瑰送給爸爸 ♥
表示你是我的唯一 :)
我要買巧克力給Mummy ♥
要她天天都開心 :)











還有一個特別人物信息我
可惜我沒有很興奮嚕,你讓我覺得很煩 :P

最後用  敷衍  結束一切吧 ;D



沒有什麽好解釋 , 沒有什麽好挽回




記得,不要回頭
這段感情不知道你在挽回   不值得你再回頭望多一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