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THE END . ♡

這篇將是這部落格的最後一篇。

原來,這也有結束的一天 、 ;)
所有在這裡開始的東西,就在這裡結束 。




在這裡,訴說過很多很多心裡話
原本不打算公開,卻還是公開了
這部落格,兩年了
女主人的心上人,也換了一個又一個 。




要重新開始就要把一切一切 DELETE 掉 
然後重新出發 : )






但 ..................
我知道 、 回憶 ,它無法抹去
我想忘記,身邊的人卻喜歡一次又一次的把這道傷口掀開 。



我 .........
就快要重新起飛了 ; ) 
不會讓期待的人等我太久 。




現在的人,真的很猜不透
每天對你微微笑、哈哈大笑、
裝得很像很喜歡你,

其實心裡有多麼的不爽你   你都不知道

其實我也一樣,不是很喜歡  


回家的路程就算再長,我也不介意一個人走。

不要到處說別人把你朋友從你身邊搶走
你很奇怪、也不檢討下  別人爲什麽討厭你 ...........



討厭別人是自己修養不夠,
還記得嗎?這句話是你親口告訴我的



什麽都不想理了,真的很累了 ............ 

真心的  朋友 ,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找的 。
不過,我找到了  我知道 。

我   很幸福  ,我知道 。






朋友做了那麼久,原來還是會爲了一個 “ 他 ” 而吵架的 。

沒想過,我們也有吵架的一天
我知道爲了什麽 。


沒有想過要失去你這個   朋友 :)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我必須為自己澄清那麼一次
不管你信不信 。

你討厭我,不就是爲了你的男朋友而已 。
你的男朋友,我早已放手了。

早已 .............  沒感覺了 :D




就說嘛,哪有一個男/女朋友可以接受自己另一半的前任。
可笑   吧 ... ... ...


真心祝福,祝你幸福 。







你一定要乖乖等我,

我害怕、還沒在一起,
你就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