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Don't Worry , Be Happy :)

一個星期一篇,把心情發洩出來
這個星期、很多事

要吵架的吵架,要散的散,要討厭的討厭
吵了,好像解脫了,真的沒那麼累了




我跟誰都好,不是因為我厲害拉關係
而是因為我的性格隨和,
你可以在我的背後亂說我的壞話,我真的不介意

說不定還會反過來嘲笑你們這班蠢蛋,人頭豬腦
簡直是不會想! :)
你們就像是一個狐狸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好跟壞、我還不至於懵懂到不會分
你們這些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但表面上卻跟我很好的人
你們真的很恐怖!
我想我不需要你們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的朋友圈里吧 (=^ ^=)





對於懲罰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就是脫胎換骨的重新出現在他們面前

不要放過每一次的機會,
機會將會是你重新起飛的希望 :)




倒數 3 天 , 我單身半年了 ! :D
我好像沒試過單身那麼久、拒絕過那麼多男人

她說;我們都想戀愛,只是害怕又受傷害
說單身,我還算短吧 ╮(╯_╰)╭
有人比我單身更久了卻還沒放下。 
我可以很慶倖、很自信的說:

我沒在原地踏步太久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
真的很想知道  ___  有沒有哪個女朋友不討厭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
我想應該沒有吧 (¯﹃¯)




跟她的第二部電影,看到我有點不耐煩

都是她的錯,害我沒有看到我的 ICE AGE 4  !!!
嚴重在鬧脾氣 /~\ ..............



BATEMAN  &  SPIDERMAN 

誰比較帥 ? 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