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總結。

還有兩個星期,就考試了啊o(︶︿︶)o
還沒準備好!!!


一個星期嚴重睡不夠那種
害我一直去學校睡覺,黑眼圈不懂幾深 - -
這個星期,應該可以好好睡了吧 (ˇˍˇ) 



遲來的祝福,BUDDY_ Charlyn Ong 

Happy Birthday ╮(╯▽╰)╭



其實,我放下了
不要在我耳邊說他
我想告訴你們, I DON'T CARE ! ;)

他是誰?他哪裡好?
何必佔據我所有的思緒╭∩╮(︶︿︶)╭∩╮

還有那個他,他媽的老娘忍你很久了,小心我把你DELETE掉!
不要一直靠北靠母,你不可以低調一點?
好像全世界的人很想知道你的日常生活那樣 ...........

你真的以為你這樣的生活會長久?
不,告訴你,這是短暫的 。 :)
受害者? You Will Be The Next . !

好心你醒醒吧,遲些時候、你會知道,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



這瘋狂的日子,很快就過去
很快就會消失 ............

我明白,我都知道
在你眼裡,我只是一個讓你解悶,一個讓她吃醋工具

藏起來  _  第一首你唱給我聽的歌 ;DD 





住新家,住新家,真的方便了很多 :D
只是,一個人走10分鐘的路程
很快就變黑了 /~\
每天不停的擦防曬油  o(╯□╰)o
不要醬快變黑 ~~~~

不習慣,家沒人 
翻來翻去睡不下 .........

你們不要擔心我,我每天重複說;
我16 了,大了,不會給壞人抓掉的 ^^v

只是有點不成熟罷了 /.\


Yvonne Lok , 小姐姐 

假期你不要放我飛機 :P
我booking你先了 ~\(≧▽≦)/~
不要跟別人跑 、、、








,最近還好嗎?♥ 

 

CONTINUE 連續劇 ,
粉愛粉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