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一切都已不"再"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有時,我回想,這半年我學到了什麽?
我改變了嗎?
生活變得更好了嗎?

不,其實我就好像在原地踏步。
以前放不下的,現在依然放不下。
以前害怕的,現在依然在害怕著。
以前想要的,現在依然想得到" 它 " 。


好人當久了,有時想換角色了。

你們一個一個、不要把我當代替品
我不是,不要需要我時就叫不要我時就連同我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桶"
你們沒資格這麼做。




這一部份,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 .................

CARE ,那你會回來嗎 ?
我想念我們一起的日子 :')

我知道你鼓起很大的勇氣才選擇把我丟一邊,
或許你很捨不得,或許你很心痛,
還是,你很早就想離開,只是 ... ... 找不到藉口 。


我討厭你,討厭你來打擾我了,
卻又在我習慣你的打擾后選擇不再打擾 : (


是不是男人和女人之間,都不會有純友誼

那個他,既然你給我的幸福我用不著,
那就把這些幸福留給下一個更懂得珍惜你的女生 。


你知道嗎?打從你認識他,和他開始有聯絡的哪一刻起,
我就對你絕望了。

” ,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危險人物,
樣樣都要和我爭,他的人那麼好,我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都不夠他來。

所以 ....... 原諒我選擇離你而去
我不想再一次受傷害,你明白嗎?

誰說我不會痛?
誰說我不在乎?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在乎。
不顧一切離去,我比誰都更難受。


這一刻,我希望你不要心軟,
趕快轉身就走

再不走,我知道我又不捨得了。 :')




不要哭,不要傷心,這一切很快過去的 




I . L .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