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Change Hair Style ^^v

對直髪倦了 ._.
看了還有點不順眼 
我要換髮型 :D



我夢寐以求的髮型 ;D
媽媽說,十二月再弄
這樣新年就有新髮型了 :O

我好期待的說 \(^o^)/~

謝謝媽媽sponsor 啦!XD


每個人都說弄鬈髮會後悔

我肯定不是那個會後悔的人 ;D

因為難打理,覺得很老 -_-

這是“成熟”咯  我覺得  . . . . . .










考試啊考試 
你可以再悶一點 
連考試的心情都沒有 ╮(╯_╰)╭
只計劃放假的行程 
我一定要去走走走 ! :PP



劉海你要快點長,髪尾你也是
不然我的鬈髮就不美了 !!!





機會不是我給的,是你自己去爭取的。

不再對任何人抱著希望,你們都只會讓我白等一場
我找不到一個能等下去的藉口

我想我們不適合 : )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我也不想知道關於你的事

我想我們一早就不應該認識 :')
偏要搞到遍體鱗傷才捨得放手

這條感情路,我不要,也不想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