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Holidayssss ...........~\(≧▽≦)/~

終於,終於,的終於
考完試料!XD
每個人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咯 :D


然後就假期 ......
有點悶的說 ╮(╯_╰)╭
我希望假期的旅程不要只是在[馬六甲]
不然我寧願不要放假啊 /(ㄒoㄒ)/~~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幸福爆了 ! 
媽媽的好,是無法形容的啊啊 ~~~
Thankiew for all about this


連續幾天餓肚子
就是希望體重從46KG跌到40KG 
幾時要實現啊  我的夢想 



對自己要求高是沒錯的
不要打斷我的決心
我那麼容易被影響就不叫庭葦 ! :D






OH  NO  ~
最近自己好像老了哇 o(╯□╰)o
身邊怎麼看來看去都是小過自己的 

時間能不能停留 ?
我真的不想那麼快長大,出社會
媽媽問我要不要讀 FORM 6 , 我很快拒絕了
其實我想  ..............  !!! XDDD


夢想,希望你會成真 ~





廖先生,我以為我會放不下你
其實我早已放下你,放下我們的感情,丟棄我們的回憶

如今你已不是美好的回憶
你留給我的,只是戀愛的陰影
我不敢再次站出來擁有愛情
就是害怕你們都是一樣的
所謂  “ 天 下 烏 鴉 一 般 黑 ”
  


曾經你給的承諾  現在卻變成了謊言
其實一切要趁早,很慶倖我沒有哭得死去活來求你別離開
我知道博客有一天不會再出現關於你的篇章
我們的一切 , 就在這一刻結束吧 :)
我不會祝你幸福,也不會詛咒你不幸福

因為我們只是兩個不同世界的陌生人。
把你忘了,把回憶丟了,我們就這樣散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