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特別為TA寫 :D

我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口=
是那個小孩子要看,所以我爲了TA寫 :D
那個TA有沒有很感動 ? ~ ~ ~





ERM . . . . . . . . .
就首先你的聲音很可愛 XD
受不了 :P

然後不要一直叫我吃飯 ><"""
這樣體重要減少都很難的那種 

謝謝你每天陪我啦 :D
你愛說的;如果不可以陪她,還哪來的資格追她?




我超想超想說,
看見你,就想起從前的那個   他 

不是你口中所謂的   放不下他
只是在一些言語里   想起了他






哇靠(#‵′)
你們有沒有再煩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打GAME打到一半的時候,
跑來CHAT /  INVITE  我 ?
啊娘喂
害我粗口滿天飛,害到我LOSE
喔FUCK !!!




我想跟你說  你的PROFILE  PIC 很丑
因為裏面有我討厭的人 /.\
不知道爲什麽
我突然很討厭你這個花癡佬

受不了你說一套做一套
不喜歡她爲什麽還有TAM她開心?

真的想沒認識過你 ~.~





快點明天,快點星期五
我的大姐快點回來
我悶在家悶到要死了那種 TT

FASTER  BRING  ME  OUT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