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 HE '' is back ;)

博客是幾久沒開了 /口\
變到我有點不會玩去 






這3個月不是白等的 
我等 ... 等 ... 等 ...
就是等有一天  收件箱  里會突然出現你的信息

上天不枉苦心人
我還是等到了 ^______^v
說不興奮,那是假的。
至少我知道,這一刻他沒有把我給忘記







在這期間,
我試著去不同的人尋找著你的感覺
可我卻找不到你那特殊的感覺

尋找時期
我知道自己傷害了不少身邊無數的 “ 過客 ”
非常抱歉 !




尤其是那個被我傷害了卻依然在等待的他。
原本 0 距離 , 現在卻有 100 公里遠的距離
這一刻開始,他不再多說什麽
或許他已放棄了   等待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
其實我不行
因為我從來都沒一個人過
男朋友不理我,沒關係
我還有追求者
追求者沒了,沒關係
我還有家人
現在家裡空蕩蕩,我才發覺自己一直都在利用他人的陪伴來讓自己解悶
有了這個,忽略了那一個
真的不能這樣 !




有人說,要忘掉舊的戀情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是真的這樣嗎?
那我要快快找男朋友了 XDDD



呼呼(~ o ~)~zZ
再堅強的人也有病倒的一天
我又生病了
尼瑪的,是哪裡一個yao xiu 傳染給我嘖? ~!@##$%^&*()_+=-`




我的忍耐度有限
我沒發飈不要當我傻病貓厚
你要比兇?肯定不夠我來!
不要以為你對我好我就會放你一馬

犯賤的人我見得多
像你這麼賤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呢


凸凸凸凸!
你媽媽沒教你“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



拼命敷拼命敷,黑眼圈快快走啊 ~~~~



mai xiao xiao XD
我也有穿裙的厚 。




END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