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呆不下去就走。

不要每天EMO .....  EMO ..... EMO .....
你知不知道這樣的話有時說出來真的很傷人?

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走,
但走了、請你不要再用任何理由、藉口,回來。
難道這裡真的那麼複雜?
複雜到一個留下來的理由都  沒了

我可以很瀟灑不顧你的離去,但是有些人不可以我也知道。
她會找一大堆的理由讓你留下。
很悲哀,真的。


外面的世界如果真的那麼好,男朋友的懷抱如果真的那麼溫暖,
那你的離開,我不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搞什麽 - -

一直做噩夢,做到我怕那種 ╮(╯_╰)╭

每天半夜被嚇醒、這不是辦法啊 /.\

到底誰下了魔咒讓我每天發惡夢 ╭(╯^╰)╮





心事,憋在心裡,會不會憋出病來 :O

其實你知道嗎?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
都是你的情緒   讓我沒有說下去的理由

這樣的結局,我不想要。

我喜歡  我們好好的  好好的   ..........
就這樣繼續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