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Let's Party Rock :D

OKIE , 我遲兩天更新了我知道
這兩天我都在忙啊 =口=


我們三劍客,少一個人~~

算了,下次吧 ;D

我懶惰打字啊,你們看照片就好 
當天的心情、爽 + 癲
CELCIUS 要給我們喊爆了  
去廁所還聽到那個聲音

歌是很多啦  可是 TECNICAL的東西真的很爛

F**K ~~



BEFORE GOING OUT  ^^v





PADINI  --  FITTING ROOM 





WEAI   &   JUAN 





WEAI  &  SHI 




我要去吉隆坡啊 !!
明明有得去,結果 ... ... .... TT
我還要買衣服
櫥裏面的衣服看到都閑 

誰要帶我去啦 !!
能不能有個人,現在陪我環遊整個世界?
我不想留在馬六甲
我不想留在家裡




-- 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 -- 



原來,我習慣了有你
只是你不知道

你的一切,我只能假裝不在乎
我努力掩飾
只是不想這一切被揭穿 x)

這樣的關係,沒什麼不好的
對嗎?


我秘密的愛上你,你不必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