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1st Anniversary :)

一周年了,我們 ....... 分開了。
我真的以為這一天我們會一起過
沒想到,這只是我一個人的意願

好多好多從前的回憶通通跑了出來,
不想記得,卻記得一清二楚
想記得,卻連一個影子也記不起

我問自己;
我放下了嗎?我還愛你嗎?
我找不到答案 ........

我辜負了好多愛我的人,對我的期望。
那一夜,
想著想著、我笑了
笑著笑著、我哭了

每個人都只會說,不要想了
其實我也想
只是,我無法控制腦子不去想和你的回憶



對你的生活,或許真的告一段落了。
你生命中出現了另一個女神、而我也有了愛我的王子 ♥



沒勇氣接受另一段感情,只害怕再一次受傷害。

得到,就是失去的開始。」 ♥

沒錯,得到的東西,有一天也會失去的
不如不要那麼貪心去得到,這樣就永遠都不會失去了。




怎麼了?吃醋了?
不,你不能 .................


小姐,不要爲了一個男子而把友情丟了
他不再屬於你了
他的生活,你已經沒有資格干涉了
也沒必要了,不是嗎?


你明明放下了,難道不是?
有些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再怎麼思念、再怎麼爭鬥
都不會是你的
 就算是了,感覺也不會一樣了。


那個男的,當初狠心把你丟下
你就下定決心,要活得比他好幾百倍,
現在是怎麼了?
你的狠心去了哪裡?
你的倔強去了哪裡?
你的堅強去了哪裡?


你的生活不該是這樣,他 ... 已經不存在了

你的生活,出現了一個你很滿意的男人
他沒有很高,沒有很帥
沒有很符合要求
但是你很喜歡他,不是嗎?





那個男人
那一天你真的很狠心
你把這上面的女人弄到一整夜睡不下
一直拿著電話等你回她一封信息

那一封信息,看了一次又一次
心 隱隱作痛

答應我,下次不准不回我信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