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MOOD ~~

明天,家長日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怕老師跟自己的父母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根本就不用想
因為我沒去拿 :D

我其實真的很不滿意,雖然第二名
但是我是差班學生
我要的   不只是這樣   真的

對自己要求高,沒錯的
現在不拼等幾時?



不喜歡麻煩別人,
我寧願選擇委屈一點,
至少、我不會覺得欠別人的實在是太多了

這輩子,怎麼還?



我們不管怎麼做,就算做得再好,
別人還是會不喜歡
何必靠別人的眼光與指指點點做人?

做最原始的自己
這就夠了,沒必要去滿足別人




不喜歡被別人  牽絆  的感覺
你又不是我的誰,幹嘛要替我做主?
我有時很想告訴你 ! 我很討厭你

我真的很不爽你  /.\
不要那麼做作
你以為很多人看你?覺得你很可愛?
拜託,死遠點 -.- """"

還要看你一年半,嚴重受不了
 不是做錯事了都能彌補,有些傷害是彌補不了的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朋友、姐妹、麻吉、 加油 ♥

你還有我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