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4 VIEWING my BLOG ♥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心情日记 ♥

最後還是回到了這裡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不到一個願意聽我傾訴的朋友
真是可笑

一覺醒來,自己仿佛輕鬆了很多
昨天的事,覺得自己很無聊
今天 ... 是看開了嗎?
或許 :')

TA是我的朋友,現在是、明天是、以後都是
TA既然想要,那我想我會雙手把 “ 這樣東西 ” 捧給TA
我一直都覺得TA什麽都跟我爭

現在想開了,一些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搶都不會到手

TA這麼一搶,我怎麼倒覺得 ...... 輕鬆了?
可能我們早抖不屬於對方了

老天把我身邊的東西帶走,自然會為我留下一個更好的,我知道 ♥



現在,愛情、朋友,什麽都不要了
我只知道家人對我期望很大
SPM ... 我不容許失敗
每天都面對一疊一疊厚厚的書本
連晚上睡覺都夢見教我的老師

OMG ~~ @@
我想我瘋了,真的
這次,不要阻止我拼 ~\(≧▽≦)/~

媽媽都不過問我的成績
肯定是對我失望了

我讓她猜 她說最後一名
沒錯   如果是以前的我
肯定最後一名
可是上了中四,我會想了
第二名,當然不難拿,因為我讀差班啊 - -

我跟她說第二名,她超開心的說
還說下次帶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這興奮,無法表達
謝謝疼我的Mum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